是李的M吖

我有这——————么懒!(*/∇\*)

我失忆了惹

被几个哥哥怂恿着反攻的小奶🐯

做1是不可能做1的,只有当0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不是)

这是一篇在微博发过的旧文

以后会慢慢把旧文全部整理过来

微博就专注追星不更文了


李东海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床上被厚实的被子包裹着。

口干舌燥,浑身无力,脑袋隐隐作痛,身上还带着汗水,黏腻得让人心烦。

他忍不住掀开被子下床,可是刚刚踩到地上,就双腿一软摔了下去。

李赫宰在正在厨房守着砂锅里的粥,听见卧室里的声响就连忙赶过去。

“东海,你醒了啊,别乱动快躺好!”

李东海盯着眼前这个穿着粉色蕾丝围裙一脸焦急的男人,眼底一片茫然。

“东海?”

李赫宰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你是谁?”

李东海突然开口了,一句话让李赫宰懵了。他愣在原地,似乎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东海?”

“你是谁嘛!”有点委屈又有点焦躁,还有满满的不安,李东海忍不住瘪了嘴,泪眼汪汪的。

“我是李赫宰啊,你的李赫宰。”

连忙扔下手里的饭勺,不管不顾的两步冲过去,想要抱住他哄哄他。

却被李东海躲开了。

啊,怎么会这样。李赫宰感受着空落落的怀抱,怕不是在做梦。

早知道就不让李东海下雪天的出去玩,着凉高烧了不说,还晕头转向的摔在了楼梯上磕到了后脑勺。但是突然失忆,他接受不了。

“东海醒了啊?”密码锁的门被轻易打开,利特拎着一兜子水果走进来,金希澈叼着棒棒糖乖乖的跟在他身后。

“你们又是谁?”李东海非常警惕的看着他们。

“???”澈特一脸懵逼。

“李东海怎么了?!你对他做了什么?!”金希澈愣了半晌反应过来,按捺不住,抓着李赫宰一边摇晃一边逼问。

“我,我没有,我不是,我也不知道!哥你别晃了我要吐了!”继遭遇精神重创之后又经历身体打击,李赫宰明显吃不消。

“希澈,别这样!”利特牢牢的抱住他,拖回来。

金希澈气呼呼的被抱着,还不忘瞪着李赫宰。他知道不关李赫宰的事啦,但是看着抢走自己弟弟和自己一样懵逼的人就是来气。

“东海,我是哥哥啊。”利特笑的温柔走过去,伸手揉揉他的脑袋。

李东海居然没躲,反而凑着他的手蹭了蹭。

像一只小奶猫。

“哎哟喂,失忆了还是我的好弟弟。”金希澈老母亲心情泛滥,上去又搂又抱的。

李赫宰看的泛酸水,嫉妒,太嫉妒了,忘掉的老攻不如哥。

不服气的撸起袖子冲过去。

“李东海,我是你男朋友李赫宰!”理直气壮声音响亮。

金希澈狠狠地瞪他,但是又说不出反驳的话。

“我有男朋友???”李东海懵懂无知的看着李赫宰,“真的???”

“那当然!”李赫宰一边点头一边拿起手机骄傲的给李东海看壁纸。

是他们两个甜腻腻亲吻的模样。

猛然受到秀恩爱冲击的澈特:???李赫宰你不要太过分,老哥哥还在这里坐着。(微笑)

然后李东海就相信了。

“那我们先出去了,你们慢慢聊。”利特拉着希澈走到客厅,顺手带上了门。

接着两人对视一眼,意味深长。

 

吃过晚饭后,李赫宰照顾着李东海洗完澡上床睡觉。

心焦了好几天,看着圆溜溜瞪着眼睛的顺毛海,真是喜欢的不得了。

凑上去亲亲嘴巴,然后被李东海非常霸道地一把揽住腰拖进怀里。

“……???”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李赫宰忘记了挣扎,许久才反应过来,一翻身又压回去,用吃人的目光盯着李东海。

“李赫宰你怎么了?”一件纯真的李东海非常无辜的看着李赫宰。

“海海你搞错了……”李赫宰深吸一口气,“我,我才是上面的那个……”

“瞎说!”李东海想都不想的反驳,“你看看你的细胳膊细腿小蛮腰,分明我看上去才是攻爆了的那个!”

……就,突然没办法反驳。李赫宰感觉自己的人生遭遇了滑铁卢。

“我跟你讲你不要妄想趁我失忆反攻,这是不可能的!”李东海义正言辞理直气壮。

“……我去抽个烟。”李赫宰沧桑的从床上爬下来,赤脚走到了阳台上。

然后拨通了云哥的电话。

“哥,我是赫宰,就东海他……”

把事情交代完毕,李赫宰等着足智多谋的金钟云同学给自己出主意,却没想到云哥严肃的声音传了过来。

“东海失忆了,你还是尽量顺着他,刺激到他怎么办?”

末了又深沉的补了一句:“爱他,就为他做受。”

李赫宰:……

对不起,受到刺激的那个人是我。简直心灰意冷人生无望。

几乎是含泪走回了房间,看到眼巴巴盯着自己一脸期待的李东海,李赫宰只觉得牙疼。

“那个,东海,是我不好,我不该骗你我是攻的。今天那么晚了,先睡吧,睡吧。”

然后不管李东海的抗议,非常果断的关了灯。

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现实的李赫宰先生,决定先逃避。

第二天一早,利特和希澈又来了。

“海海,好点了吗?还头痛吗?”

“没事没事,我吃过药了。”李东海眯起眼睛一字笑,像只猫。

“那就好那就好。”温和的哥哥们坐了下来,摸摸李东海的脑袋。

李赫宰看着这一幅和乐融融的画面,心中某个点被戳了一下。

快九点的时候,李赫宰说自己要去上班了,却在李东海面前叮嘱了半天注意事项还没离开的打算。

“好了啦,你快去上班啦,九点半就要打卡,你是老板也不能迟到啊!”李东海开始抗议。

李赫宰不动声色的点点头,出了门。

十分钟后密码锁发出了滴的一声,金钟云走了进来。

“海海,你昨天早上说要吃的点心,今天我一大早就排队去买了,还好抢到了!”乐呵呵的把精美的包装袋递给李东海,爽朗的笑声充斥着整个房间。

就在四人开开心心分点心吃的时候,门又开了。

“马啊,你怎么来那么晚?”希澈一边吃东西一边含含糊糊的说着,然后在转头的那一瞬间,僵硬在了原地。

只见崔始源手里拎着给李东海的礼物,老老实实的一言不发,身后站着一只冷若冰霜的李赫宰。

“……”

哦莫,完了。

 

“老实交代,谁给你出的主意?”气场强大的李总裁非常吓人,“为了反攻装失忆,出息了啊你。”

“要杀要剐随你便!”李东海脖子一扬,理不直气也壮。

见到事情败露,特哥澈哥走的可快了,连崔始源都放弃了他!

这样虚假的兄弟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李赫宰被气笑了。

“好,你说的。”

一个小时后李东海含泪签下了不平等条约。

“李东海假装失忆试图反攻,不仅伤害了李赫宰先生的感情,更打击了李赫宰先生的心灵。”

是我技术不好吗?你分明那么喜欢啊李东海!

 

协议如下:

李东海先生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完全移交床上自主权。以上。

 

晚上的时候,李东海红着眼角,紧紧咬着唇。

双手被绑在床头,身上泛起漂亮的粉红色。

李赫宰已经折腾了一个小时,毫无节制。

“嗯……你昨天,昨天,明明承认了,啊……你才是骗人的试图反攻的那个……轻,轻点!”

“还狡辩?再顶嘴?”

李赫宰不依不饶大开大合。

“谁骗人?嗯?”

“我,是我……”李东海手都抬不起来了,话没说完就被深吻。

李赫宰满足的叹口气,继续卖力。

 

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李赫宰同学一边嘴上哄着,一边在床上毫不留情。

李东海同学悔的肠子都青了。

再也不听哥哥们的怂恿了!哼!

评论(18)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