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李的M吖

我有这——————么懒!(*/∇\*)

就要同队男嫂子!

#屋塔房爱情故事

#吃到队友爱情瓜怎么办

#吉他手竟是队长炮友粉

#撞破爹妈爱情要如何全身而退

#把哥哥也拉下水就有人和我共进退了

下面请收看《柳会胜之为父母爱情操碎心》

承酱:老婆贴贴!


屋塔房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

现背,双向暗恋,沙雕甜向,治愈





他说,我喜欢你。

他想,真是疯了,我居然也敢喜欢你。


车勋,男,吉他手,喜欢猫。

大学是学架子鼓的,从高中就作为鼓手搞乐队。

但是后来觉得弹吉他比较帅,颜控车选手想都不想就转行了。

是的,一名合格的的颜狗必须严于律己,不仅对别人高标准严要求,对自己更是毫不松懈。

但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同事一个比一个帅。

鼓手金宰铉,标准大气演员脸,361°无死角,reaction小天才,抓镜头小能手,氛围组组长。

队长主唱兼Rapper李承协,江湖人称GOD新人J.DON,乍一看似乎平平无奇,一闭眼他就在你的梦里。

还是春梦。

车勋自己也承认,有那么一段时间他确实也是李承协的炮友粉。

所以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他的炮友?

车勋认真的思考过这个所有粉丝都在思考的问题。

“你都是我妈了!你还在乎这个?”

柳会胜满脸的恨铁不成钢。

柳会胜,六段高音拥有者,人间大喇叭,炫技狂魔,是被上帝亲吻过声带的男人。

也是李承协和车勋的小儿子。

严格意义上来说无论是李承协还是车勋,与柳会胜都没有生物上的血缘关系。

虽然柳会胜完美继承了爹的尖头皮鞋和妈的冷白皮,还有他哥金宰铉的可爱与美貌。

“呀,柳会胜,不要乱喊妈我警告你,今天没吃的。”

车勋抱着吉他满脸不高兴——不过他总是这个表情,也不一定是真的不高兴。

“爹今天没有买鲫鱼饼给我吃,难道他就不是我爹了吗?”柳会胜理直气壮振振有词。

“同理可得,勋哥没有肉给我吃也依旧是我妈。”

“一日为妈终身为妈。”

车勋翻了个白眼,扭头不理他。

“不是,哥你不能这样默默喜欢,爱要大声说出来。”小儿子为父母爱情操碎了心,“你总是憋着不说,承协哥怎么会知道?”

“谁需要他知道?”车勋冷脸,“我也没有喜欢他。”

“好好好,你没有喜欢,你只是馋他身子。”柳会胜叹气,“这样,你直接去勾引他。”

“没有男人能抗得住美人计,没有!”

“那你呢?”

“……妈,我们不能发展这种关系。”

“……”


车勋馋李承协身子这件事,只有柳会胜知道。

或者说,只被柳会胜撞破过。

李承协之前solo的时候变得非常忙碌,乐队又没有活动,车勋一天到晚都见不到他的身影。

李承协每次回来的时候都到了深夜,但是车勋睡觉轻,每次都知道。

那天李承协回来冲了澡就回房间休息,门刚刚关上,车勋就放开怀里熟睡的猫走了出来。

浴室是湿漉漉的,还弥漫着水蒸气。脏衣篮里是李承协刚刚脱下的衣服,他似乎是远远扔进来的,有一件贴身T恤搭在边缘,摇摇欲坠着。

车勋愣了几秒,鬼使神差的弯腰捡起来了那件T恤,然后放在鼻子底下闻了闻。

是鼠尾草与海盐的香水味,李承协这个臭男人果然又偷喷他的香水。

随后车勋一抬头,和睡眼朦胧走进来上厕所的柳会胜精准对视。

车勋:……

柳会胜:……

柳会胜立刻就醒了。

天地良心,他一点都没有想吃队友瓜。

还是爱情瓜。

我妈其实暗恋我爸,拿他原味衣服被我撞见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不急但是挺险的。


“所以金宰铉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车勋冷着脸翘着二郎腿坐着,金宰铉和柳会胜两个人排排站低着头。

“妈,你现在的模样特别大女主,对,你就是女王。”

柳会胜在这种时候还敢贫嘴,吓得金宰铉狠狠怼了一下他的手肘。

疯啦?还女王,这猫急了挠不死你!

车勋抿抿嘴,不接腔,柳会胜后知后觉感到了危险。

“宰铉哥是我亲哥啊,我们兄弟俩有点小秘密讨论讨论不是很正常吗?”

“柳会胜你注意一下,你姓柳他姓金。”

车勋冷漠。

“这有什么?我们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柳会胜头铁不怕死,“哦对,现在是同父同母了,感谢爹,感谢妈。”

“说正事!”车勋有些不耐烦,心底是说不出的焦躁。

好家伙,队内果然无秘密,巴掌大的宿舍谁每天放了几个屁是地瓜味还是黄豆味都清清楚楚。

那李承协不会也知道了吧?

那怎么办……

车勋自认为有点小心思不要紧,仗着小心思做春梦也不要紧,甚至偷偷把队友相处暧昧化也不要紧。

毕竟主唱和吉他手是公认的天生一对嘛。

但是这种事放到台面上来说就太尴尬了,车勋也是要脸的。

“勋呐,作为闺蜜,有些话我就必须要和你说道说道。”金宰铉长叹一口气,摆出知心姐妹的架势一屁股坐在车勋身边,“想睡一个人嘛,这又不是大事,喜欢就去表白啊,万一成功了呢!”

“撺掇我向直男表白,金宰铉,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车勋瞥一眼金宰铉,“你比柳会胜还不靠谱。”

“哎嘿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柳会胜让你勾引承协哥就靠谱了吗?”

车勋:……

柳会胜:……

车勋:“你们连这个都聊吗?”

金宰铉:……秃噜嘴了……

柳会胜的重点却在另一个地方。

“勋哥,你确定承协哥是直男吗?”

……

万物寂静。


于是现在有了新的问题,李承协到底是不是直男。

车勋的答案是肯定的,这种事情看鞋就明白,李承协(丑陋)的尖头皮鞋一看就是爬崆峒山专用。

但是柳会胜和金宰铉却有相反的看法。

“首先我们明确一下,什么是直男?”说到这个金宰铉就不困了。

“金路云那种直通天际的男人吗?”柳会胜猛戳金宰铉羞点。

“快闭嘴快闭嘴!”金宰铉无能狂怒。

柳会胜回忆起开心的事情笑的想拉屎。

“什么事啊这么好笑?”

门口突然响起来李承协的声音,柳会胜一口唾沫卡在喉咙里咳的死去活来,金宰铉拼命低头,用帮柳会胜拍背来掩饰慌张。

只有车勋面无表情毫无波澜,仿佛走到他面前的男人不是他暗恋的人一样。

明明那件T恤是车勋刚刚亲手洗过晾干,又正穿在李承协身上。

“今天怎么回来那么早?饭还没有做。”车勋一边说,一边站起来往厨房走,“都想吃什么?报一下菜名。”

“孩子妈好贤惠哦~”李承协笑的眼睛都没了,跟在车勋身后也走进厨房,“我今天买了你爱吃的菜哎,帮你打下手!”

“即便如此等下也是你负责刷碗,别想耍赖。”车勋瞪了一眼李承协。

“好嘛好嘛,知道啦……登协比一切都听喵咪的安排!”

……

两个人无意义的交谈声隐匿在厨房门里。

金宰铉和柳会胜对视一眼,心照不宣的一起上楼打游戏。

打扰爹妈谈恋爱是会遭雷劈的!


李承协在后台被女爱豆堵着告白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女爱豆和他们同年出道,人美歌甜昵称鸭鸭。

金宰铉一边看现场直播一边啧啧称奇。

“这年头,女人真是不简单啊不简单。”

“女人是猛虎啊宰铉哥,爱豆谈恋爱是要杀头的!”柳会胜紧张兮兮,仿佛被告白面临塌房的人是他一样。

“这个我知道,但是办公室恋情是允许的。”金宰铉拍拍柳会胜肩膀,“就要男嫂子就要男嫂子!就要同队男嫂子!”

柳会胜一把把金宰铉的嘴捂住了。

隔墙有耳,可不能让cpf太高兴!

但是从那天开始,鸭鸭就经常在李承协身边出现。

一起吃饭一起喝咖啡一起汉江散步,俊男美女谁看了都要说一句how pay。

真浪漫啊李承协。

车勋沉默的看着这一切,话变得更少了。

关于李承协是不是直男这个问题,答案似乎已经显而易见了。

车勋和李承协再也没有一起进过厨房。

或者说,车勋几乎不怎么吃饭了。


没有人想得到车勋这种级别的帅哥居然有严重的外貌焦虑,以至于就连在粉丝的表白声中走机场都是微微驼背害羞且不自然的。

大家只知道车勋是一只容易脸红的猫猫,但是只有青梅竹马的金宰铉知道车勋的心结有多严重。

高中的时候车勋喜欢健身和架子鼓,所以整个人壮实又冷酷,不羁的长发充满了哥特式非主流味道,让车勋不自觉的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但其实车勋只是不想露出自己的脸。

然而这样的打扮却让许多人用嫉妒的口吻说他的肌肉不好看。

车勋后来再也不运动了,也从鼓手转了吉他手。

他热爱架子鼓,也热爱吉他,本质上他就是热爱音乐和摇滚,所以对转行并没有特殊的感觉。

但是外貌焦虑却牢牢的刻在了骨子里。

从做练习生第一天开始,他就被不停的说“虽然长得并不怎么样但是意外的实力很好呢”。

狗公司pua旗下艺人不是一两天,但是车勋是单纯又敏感的小猫咪。

他当真了。

哪怕被粉丝用最响亮的声音喊出来“哥哥长得真帅”,他也会认真的摇头,果断的否定掉。

“朋友们,我真的一点都不帅,大家可以看看真正的帅哥的。”

“我的眼睛没有星星,那是照明。”

“不要说我很帅这种话,太荒唐了。”

……

随着外貌焦虑一天天加重,连带着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自信。

鸭鸭的出现,彻底击碎了车勋。

“她好漂亮啊。”车勋喝了酒躺在屋塔房上看星星,喃喃的感叹。

“说什么傻话呢?分明连你美貌的百分之一都没有。”金宰铉也喝了不少,眼圈都有些发红。

“勋呐,你要把自己桎梏到什么时候?”

“……我没有,我只是在认清现实。”车勋小声反驳。

“现实就是你很好看,你也喜欢李承协。”

金宰铉打断车勋的话。

“李承协不是直男,你应该早就知道的。”

车勋沉默了。

对啊,他隐约知道的。

没有哪个直男会在吻同性的时候那么认真又热烈。

哪怕车勋和李承协是在做游戏,哪怕两个人的唇间还隔了一层纸巾。

“但是他喜欢鸭鸭,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车勋叹口气,闭上眼睛。

金宰铉沉默了许久,终于又开口。

“勋,有些事情你看到的并不是百分之百。”


事实上,鸭鸭那天在后台见到李承协的第一句话是——

“哥哥好帅哥哥我可以哥哥酒店房间号是多少?”

李承协:……

李承协扭头就想跑。

鸭鸭下一句——

“车勋哥哥我也可以!”

“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没错,鸭鸭就是柳会胜口中笑的无限猖狂的cpf。

李承协:这合理吗?

然后李承协就和鸭鸭成为了好姐妹。

姐妹之间的默契不需要多余的语言,第一次吃饭的时候两人就聊起了心事。

李承协一口闷了白开水,叹口气。

“养猫好难,娇气又冷漠,想撸撸不到。”

鸭鸭:“撸,撸?……我说停停,一上来就这么刺激吗?”

李承协:……

李承协:“我都是他的暧昧对象了,怎么在他面前反而混的还不如家里那两个崽子?”

两位不愿意暴露姓名的崽子金某某和柳某某表示:高贵,勿cue。

“你确定你和他暧昧?”

李承协理直气壮:“那当然了!”

身上的T恤是车勋常用的柔顺剂味道,李承协不至于连这个都闻不出来。

“你果然不是直男。”

李承协:……

后来的就是巧合了,恰好去喝咖啡的时候偶遇困成狗的鸭鸭,或者汉江散步的时候偶遇被经纪人强迫锻炼减肥的鸭鸭。

男女爱豆同框即绯闻,瓜就是这么传开的,

但是车勋不知道。


所以被鸭鸭堵在后台的时候,车勋整个人都傻了。

“承协哥说不允许我来打扰你,但是对不起,哥哥真的好帅!”

鸭鸭眼睛亮晶晶,一看就是照明充足的样子。

车勋:“……没有,并没有觉得被打扰。”

毕竟面前这位可能是未来的李嫂。

鸭鸭闻言大喜过望。

“那太好了,我可以加入这个家吗?”

车勋:……?

“在做什么?不是说了不要打扰勋吗?”

李承协再次出现的及时,一个侧身闪进了车勋和鸭鸭之间。

鸭鸭不满噘嘴:“男人,你未免太护着你老婆了。”

车勋想对啊李承协就是护妻忠犬类型的男人……

等一下?

车勋惊奇的睁大猫咪眼。

李嫂竟是我自己???


那天晚上车勋是被李承协拽着手腕拖回房间里的。

李承协的步子大而快,车勋跟在他的身后踉踉跄跄的小跑,被李承协抓着的手腕滚烫又刺痛。

一定青紫了吧,车勋心想。

但是李承协没给他太多时间想七想八,车勋被李承协推倒在床上,romang被惊醒,跳下床喵喵叫。

但是此刻的车勋和李承协谁都分不出心思哄猫。

李承协微微喘气,车勋听着有些愣神,心跳却不自觉的加快。

他突然想起来粉丝们的虎狼之词。

“想每天晚上在枕边听到承酱的喘气声。”

不好意思,承酱现在在我枕边喘气。

“所以你把我当什么了?”

李承协抿着唇盯着车勋的眼睛。

车勋的眼睛很大,清澈透亮,几乎可以当镜子用。

李承协毫不费力的就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他的紧张他的在意他的慌乱,此时此刻都在车勋面前暴露无遗。

车勋沉默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开口。

“孩子爹,你好重啊。”


“哥在想什么?哥就是哥,偶尔是孩子爹,养金大崽和柳二崽,但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切菜都能伤到手……”

车勋开始絮絮叨叨,模样像极了一家之母。

李承协:……别骂了别骂了。

“但是哥很帅,又浪漫,性格那么好,没有人会不喜欢哥……”

车勋突然叹了口气,看着压在他身上的李承协眨了眨眼。

猫咪对着你眨眼睛就是在说喜欢你。

李承协想都没想:“所以勋也喜欢我吗?”

车勋又沉默了。

他注视着李承协的眼睛,神情虔诚,却又有点恍惚。

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勋听见了自己的声音。

他说:“我喜欢你。”

他想,真是疯了,我居然也敢喜欢你。

那么多人喜欢李承协,他车勋根本什么都不是。

然而李承协却松了一口气,随即笑的像海边的日光,纯净又明媚。

“太好了。”

“只要勋喜欢我就好了,只要世界上最可爱的这只小猫咪是爱我的就好了。”


十一

车勋觉得自己现在一定是又在做春梦,主角按照惯例是李承协。

李承协把他压在床上深吻,唇齿交融的水声清晰的让车勋脸红。

他闭上了眼睛,有点紧张。

梦里的话,下一步应该是……

“勋哥承协哥!英九哥订了夜宵!”

二崽柳会胜开心闯进来,脸上洋溢着喜悦。

场面现在就是很尴尬。

柳会胜维持着脸上的喜悦,并不敢动。

而金宰铉总是会在尴尬的时候出现,然后让场面更加失控。

“英九哥说晚上不要吃太多……哦莫呀!”

金宰铉话说到一半走进来,然后夸张捂眼——从食指和无名指的巨大裂缝中看世界。

“当着孩子的面,你们两个这样合适吗?”

金宰铉一手叉腰一手翘兰花指,演技精湛。

“乖崽,哥哥带你离家出走!”

话音刚落,大崽就拉着二崽逃离了现场。

车勋睁开眼睛,满脸冷漠。

哦,看来这不是梦。

那李承协又是怎么回事?


十二

“事情是这样的,你爸我和你妈车勋是真心相爱的。”

李承协一口闷了白开水,愁眉苦脸。

“所以我们要迎来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样的大结局了吗?”

大崽二崽星星眼。

“倒也没有。”

李承协更愁了。

猫就是这样,忽冷忽热的,养了很久也不一定能撸到。

目前为止他和车勋的进展还卡在那天被两个崽子打断的吻上。

想到这里李承协又瞪了金宰铉和柳会胜一眼。

要不是你们两个闯进来,你们说不定会有个妹妹!(不是

柳会胜有些愧疚,决定将功补过。

他清清嗓子:“所以勋哥其实是表白了的。”

李承协幸福点头。

“你俩还打啵了。”

李承协尴尬点头。

“打啵还被我们撞见了。”

李承协:……

李承协:“说正事!”

“哎呀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俩干的破事儿多了还怕我俩看?”金宰铉大手一挥。

李承协:……

“哎不是,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我和勋尼清清白白!”

李承协委屈。

他想做,车勋也要给机会才行啊!

柳会胜眨巴眨巴眼睛,福至心灵!

“哦对,我想起来了,勋哥之前一直在思考怎么才能和你当炮友!”

“啧啧啧,听到了吗李承协,你好可怜,你只是炮友,还未遂。”

金宰铉看热闹不嫌事大,然后就被李承协揍了一顿。

“我是疯了才找你俩出谋划策。”

李承协起身想走。

“但是哥没有对勋哥表白啊。”

柳会胜突然开口,然后就看到李承协的背影僵在了原地。

小猫咪这种傲娇的生物,当然要确定自己得到的爱是百分之百才会考虑要不要贴贴撒娇。

尤其是车勋这种敏感的小猫咪。

他表白了却没有听到李承协的喜欢,那也太没面子了。

哼。


十三

车勋的香水用完了,他想去买,却又纠结要不要换一款香味。

都怪李承协,没事干嘛总是偷用他的香水。

李承协走进来,将一瓶香水放在车勋面前。

“试试?”

车勋瞥了他一眼,然后把香水洒在自己的手腕上。

“是什么香?”车勋有点喜欢,忍不住偷偷多闻了两口。

“英国梨小苍兰。”

李承协笑眯眯的。

车勋看着面前的男人,有些晃神。

小苍兰,是很李承协感觉的味道。

车勋会选择小苍兰香型的柔顺剂,也是因为这个味道可以让他想起李承协。

“总是我偷偷染上勋的味道,好不公平。”

“想让勋也沾到我的味道,今天开始是第一天。”

李承协注视着车勋。

“我喜欢勋,也只喜欢勋。”

“勋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漂亮最帅气的小猫咪。”

然后李承协就得到了一个英国梨小苍兰味道的猫咪贴贴。


十四

所以可不可以更深入的贴贴呢?沾染味道这种暧昧的事情当然要做的彻底。

吃瓜群众大崽二崽掏心掏肺。

李承协,我恨你是块木头!


十五

金宰铉表示最近的家庭关系有些乱。

他青梅竹马的闺蜜车勋有了男朋友,这个男人是他哥李承协。

不想当我嫂子的闺蜜不是好妈妈。

但是还好,他有一个好弟弟柳会胜。

柳会胜喜气洋洋心情好——单亲危机解除,他柳会胜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朋友。

其实李承协知道车勋喜欢自己是在闻到柔顺剂味道之前。

柳会胜可是他一口红薯鲫鱼饼一口奶黄鲫鱼饼喂饱的好大儿,好大儿从不辜负老父亲的期望。

好大儿也永远爱美丽的妈。

表达爱的方式就是帮屋塔房老爹追到屋塔房老妈。

车妈妈最近恢复了运动,每天泡在跆拳道室练习的热火朝天,以至于柳会胜偶尔担心李承协会不会被家暴。

“那怎么能叫家暴?”金宰铉啃着炸鸡心态极好,“打是亲骂是爱,情到深处上脚踹。”

“我怕承协哥扛不住。”

“他当然扛不住。”金宰铉冷笑,“不用挨打,他现在已经幸福的像个傻子了。”

老婆傻瓜李承协并不知道自己被儿子们嫌弃了,他冒着粉红泡泡,把他与车勋的屋塔房爱情故事写进了新歌里。

从今以后版权费就是夫妻共同财产了。

评论(16)

热度(1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