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李的M吖

我有这——————么懒!(*/∇\*)

床上有两个霸道总裁

呵,男人,谁还不是个霸道总裁咋滴


依然是旧文,有后续,后续还没写


李东海第一次遇见李赫宰的时候,他正在便利店里啃饭团。

刚刚咬到超级好吃的馅料,李东海正眯着眼睛感叹,便利店的门就被迅速的推开了。

一个男人走了进来,一身剪裁优良的定制正装,脚上的皮鞋锃光亮堂,面无表情气场强大。

李东海一口饭团含在嘴里,十分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要端着这么大的架子逛便利店。

然后他就被李赫宰用不屑的眼神瞥了一眼。

李东海:……

只见李赫宰高昂着脑袋,迈着长腿大步走到冰柜面前,然后停了下来,拿起一罐草莓牛奶,威风凛凛的去刷卡结账。

“先生,请输入密码。”收银台小姐姐笑眯眯的示意。

李赫宰原地懵逼,他不记得密码了。

一直以来身边都跟着人,还从来没有自己动过手。

小姐姐的笑容僵硬在了脸上,李赫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密切关注这一切的李东海同学,神奇的从李赫宰挺直的背影上看出了垂头丧气。

他默默翻了个白眼,掏出钱包走过去帮忙结账。

“……谢谢。”李赫宰先生犹豫了半天,才勉强冷着脸说了一句。

“不用谢。”李东海嘴角抽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眼前的这个人。

“非要谢的话,不如掏一张支票以表诚意。”看着李赫宰,李东海不知怎么的就说出了这句话。

可能是因为李赫宰看上去就人傻钱多很好逗。

“呵,你们这些虚伪拜金的人!”听完这句话的李赫宰先生轻蔑的吐出一句,末了又伸手很嫌弃的捏起李东海嘴角的饭粒,皱着眉转身走了。

李东海站在原地,看着李赫宰如风的背影消失在和一辆保时捷并排着的宾利里,心情复杂。

啃完手里的饭团,他又去拿了一个,付了钱后走出便利店,钻进了保时捷。

呵,男人。

今天是李东海子承父业的第一天,他很优秀的没有迟到。

一路晃晃荡荡走到总裁办公室,推开门,刚刚惬意的坐在办公椅上转了个圈,就被闻讯赶来的副总金希澈表哥教训了一顿。

“你看看你!哪有个总裁样子!”金总一脸的恨铁不成钢,把李东海揪起来扔进休息室。

“去把衣服换换好!”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纸袋。

李东海低头看自己,风衣长裤棒球帽,有毛病吗?不是挺好的嘛,庄重而不失活泼!

然后就被金希澈狠狠地瞪了。

于是乖乖关门换衣服。

走出来的时候就是非常斯文霸总的样子了,一身高定,深蓝色的领带,李东海理了理袖口,高高的昂起头。

像刚刚的李赫宰一样。

“好好工作,等下会有秘书来帮你熟悉公司。”金希澈满意的点点头,这才出了门。

第一天根本没什么事。秘书汇报,签字点头;经理汇报,签字点头;谁都来汇报,签字点头。偶尔金希澈来一下,低头挨骂。

李东海无聊的在办公室待了一天,下班点一到就迅速的冲出了公司。

捂在口袋里的饭团都没来得及(敢)吃,哭泣,委屈。

回家路上又拐进了那家便利店,然后又看到了李赫宰。

此时的李赫宰已经不是早上那个一身高定正装的人了,他变了。

简单的卫衣和牛仔裤,安静的缩在座位上带着耳机喝草莓牛奶。

啧,看上去真是乖宝宝。李东海撇嘴,在冰柜里拿了一盒便当,付了账加热后坐在李赫宰身边。

李赫宰感受到身边突然出现一个人,扭头看了一眼,愣住。

卧槽这不是早上那个拜金男吗?

卧槽他穿的高定和我一个牌子!

卧槽那辆保时捷是他的?

李赫宰同学非常震惊。

李东海先生冲着他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开始享用自己的便当。

被家里管的太严,超级喜欢便利店的李东海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能拿私房钱偷偷吃一下。

太惨了。

李东海吃东西很快,毕竟是偷吃,要谨慎。将便当席卷一空后,他扯下李赫宰的耳机,重重的哼了一声:“呵,穷逼!”

李赫宰:???

看着李东海拽拽的迈着步子开着保时捷嚣张的扬长而去,李赫宰心里委屈。

这么记仇的吗?哭泣。他一个第一天接手家里集团连个帮忙买牛奶的助理都没有(其实是怕丢人)的可怜人儿,他做错了什么,不就,不就怼了他一句吗……

谁让他穿的那么一言难尽又说那种话嘛!呵,都会自己付钱,还用现金!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厉害的角色!

自我安慰了许久,李赫宰又理直气壮起来。他乖乖吸完了牛奶,气鼓鼓的回了家。

当晚,两位李总收到了一条一模一样的消息。

“乖崽啊,你刚刚上任,爸妈怕你太累了,所以给你安排了一个合作对象。”

“???”

“明天早上去见!”

“???”

大家长太威严了,不敢动不敢动。

于是第二天,被爹妈从床上揪起来的李东海带着低气压出了门。

本来以为上一天班就可以过周末,结果要去见合作方,李东海要气死了。

在咖啡厅门口,李东海又见到了那辆熟悉的宾利。

不会吧,还真的有人来咖啡厅喝草莓牛奶的吗?

他走向约好的四号桌,然后看到了拼命往咖啡里加糖的李赫宰。

李东海:……

看到李东海走进来,李赫宰也吓了一跳,他迅速的收起糖罐子,装模作样的抿了一口咖啡。惹,还是好苦!

李东海装作没有看到李赫宰扭曲的表情,高贵的走了过去,端庄的坐了下来。

“咳,我时间很宝贵,有话快说。”李东海清清嗓子,皱着眉看了一眼手上的江诗丹顿。

“咳,我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单子,没空理你。”李赫宰也很高傲,一点都不让步。

“你看看你这是见合作方的态度吗?”李东海生气。

“哎哟,谁还不是个总裁咋地!”李赫宰不甘示弱。

“我和吃不得苦的人可不是一种总裁。”李东海扬起下巴。

“我和衣品极差的总裁可不是一种人。”李赫宰气哼哼。

“我衣品差?我衣品差?”李东海炸了,“我衣品那么差你还不是和我穿一样的衣服!”

李赫宰这才注意到两个人身上再次撞衫的某奢侈品牌的风衣。

“谁丑谁尴尬!”李赫宰卡了一秒,不服输。

李东海几乎要被气昏过去。

谁丑谁尴尬他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没有吗!!!

于是见面不欢而散,李赫宰欢欣雀跃的离开了自己面前的苦咖啡,李东海翻着白眼决定去健身房待三个小时冷静一下。

但是,缘分吧,就是妙不可言。

在之后的半个月内,两人宴会见便利店见停车场见球场见,走哪儿见哪儿。

李赫宰:……

李东海:假笑

直到在正式的聚会上两个人跟着父母出席,这才意识到,两家是非要联合不可了。

啊真的讨厌。李赫宰苦着脸看李东海。

唉真是命苦。李东海凶狠的瞪李赫宰。

当晚,两人默契的灌酒给自己,然后双双醉倒。

“开间房算了,带回去麻烦。”赫妈妈很嫌弃。

“一起吧,还省一间房费。”海妈妈表示赞同。

李赫海睡得昏昏沉沉,完全没有反驳的余地。

 

第二天一早醒来看见讨厌的人裸着睡在自己身边是什么样的体验?

李赫宰要吓哭了。他他他还是很纯洁的一个攻,没想到第一次和男孩子睡在一起这么突然。

李东海表示,我特么也是很清白的男人家好吗!你哭个屁!老子一个受老子说什么了吗?

于是一路吵架到合作会议现场。

“还我清白!”李赫宰委屈。

“???”

“你怎么可以裸着睡觉呢!”

“???”

“我不管!”李赫宰觉得自己被欺负了。

“我负责,负责好吧!”李东海不耐烦,男人真是麻烦。

“我是攻!我负责!”

“……你开心就好。”冷漠脸。

 

一个月后。

“听说两大李氏开始合作了。”

“合作?”前台小姐姐面无表情看着一路打架进去卿卿我我(?)的两位李总,“呵,是联姻。”

路人:……!!!

评论(12)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